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我的记忆是同人剧情第七章

    蝙蝠侠没有说话,默默跟着超人。超人走到大厅,“布鲁斯,你说话。你不是说要谈谈?”


    蝙蝠侠看着四周的墙壁,贴的都是自己的照片,最早大概是8、9岁的样子。但他已经不想再问了。“闪电侠被抓住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哦。你想让他被放出来?”超人并不在意。


    在以前,蝙蝠侠经常看见超人带零食给闪电侠吃,现在怎么会这样。“你必须将他放出来!”


    “你陪我呆在这里。”超人看向蝙蝠侠。


    “这是条件?”


    “怎么会呢,你不是我男朋友吗?”


    “可以,你先将闪电侠放出来。”


    超人打开窗户,飞走,10秒后回来。“你可以联系他们。”


    蝙蝠侠拿出一个联络器询问,收到闪电侠已回的消息,放下心来。


    超人走到一个大的会客厅,坐到一个长沙发上,他拍了拍旁边的位子“过来坐。”


    蝙蝠侠坐到沙发上离超人大约半米距离的位子。


    “布鲁斯,情侣之间要做的近一点。”超人紧挨着蝙蝠侠坐下。


    “克拉克…”蝙蝠侠刚开口。


    “叫我卡尔!”超人不满。


    “卡尔,你要停止你的行动。你没有资格去处死那些有罪之人。”蝙蝠侠尽量忽视超人搭在他肩膀上的手。


    “我没有资格,那谁有资格?是那些收取du/犯钱财的警/察,还是那些庸/碌/无/能/的zhen/府官/员?”超人的手顺着蝙蝠侠的月匈/甲慢慢滑/下。


    “那只是一小部分。我知道她的死和大都会,给你带来巨大打击。你也杀死了那些参与的人。现在停手吧,还来得及。”蝙蝠侠感受到超人的手/摸/上了盔甲的衔接处,咔哒一声。


    “布鲁斯,你加入我吧。我们可以使这个世界和平,再也没有罪犯、没有死/亡。”


    窗外,乌云渐渐聚拢,天慢慢黑了下来。一片空旷的地方有一颗大树。风声渐起,一阵风围绕着大树旋转着。大树笔直地树立着。


    “不行,卡尔。”蝙蝠侠放在腿边的手,默默握紧,好似在压/抑着什么。


    风越刮越大,速度越来越快。大树的枝条也开始晃/动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?布鲁斯,你难道还希望看见八岁的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巷子里吗?”超人的身/躯/离蝙蝠侠越来越近。


    又一阵风加入,从大树的枝条中不断穿梭。枝条猛/烈的chan/抖。两阵风交替地吹刮着大树,不放过树的任何一个部分。忽的一下,无数树叶从树上落下。


    蝙蝠侠的拳头慢慢松开。“卡尔!”


    突然,韦恩脑海一阵白/光,他脱离蝙蝠侠的身躯。再睁开眼,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电影院。仔细一看,前面坐着一个带着红色头盔的人,这身形“杰森?”


    青年回头,正是红头罩装扮的杰森。“老头!”


    两人进行了一番友·拳/脚·好的交流,确定了对方身份。杰森说自己本来在安全屋组装武器,突然就来到这个影院。这个房间完全是封闭,自己使用各种方法也不能对这个房间造成损坏。就只好看这个名字叫《病/娇/超的小/逃/蝙》的电影。


    杰森指了指电影放映屏幕的右上角,上面有一行小字。韦恩5.2的视力让他清楚地看清了这行字。韦恩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不过,他也想起自己当时在上楼梯。


    “你呆了多久?”韦恩问道。


    “不知道,这里没法计时,我连心跳声都听不见。”杰森无奈道“这个电影从超人刚来到地球开始放,中间有些部分会直接快进,视角一直在你和超人之间来回转换。虽然电影已经演了二十几年,但并没有真的一天一天的放。”


    “我做的所有事,你都能看见?”韦恩想起什么。


    “放心,看不到你的隐私。一到洗澡、上厕所等一些情况,电影会直接黑/屏,或干脆跳过。”杰森翻了一个白眼。“你做的一些计划,写的一些文字,屏幕上显示的也非常小根本看不见。”


    韦恩看着电影屏幕xian/制/性的内容,“你现在能看见什么?”


    杰森平淡地道“在超人解开你盔/甲的时候,就直接黑屏了。现在也是。”


    韦恩有些尴尬,但也庆幸他不知道(其实应该也知道后续),正在放的情节。看和自己一样的人的这种剧情,还是跟自己的朋友、搭档进行,虽然可能很快就不只是朋友了。但还是有点刺/激。恢复正常记忆后,也担心这个世界的后续发展。顺带做一些计划。


    电影还在继续。


    超人拿出一张纸巾/擦/拭着什么。“怎么,我说的不对?”


    蝙蝠侠发现自己很难说服超人,但他必须继续尝试。除头部之外的盔甲都被摘了下来。


我改了整整9次了,我服了

后续剧情,你们去晋江看吧,作者名字和作品名字都一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