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综英美他们都是我的崽(四)

在晚饭前,购买的衣服和用具到了。

    伊芙琳找到一条粉色的小裙子(和贴身衣物)和一双粉色的拖鞋,拿到房间给莎莉穿上。

    此时房间的电视机,正在播放美国的历史。

    “你再看一会儿吧,等会吃饭我叫你,顺便让你认识一下哥哥和弟弟们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又找了三套衣服和拖鞋,进了男孩们的房间。

    伊莱和塞特已经滚成一团,打闹着,柯蒂斯在一旁看着。

    伊芙琳将蓝色的一套递给柯蒂斯,浅绿色的给了伊莱。

    接着坐在床边给塞特穿衣服,白色的小T恤,黑色的小裤子。

    “OK”,伊芙琳回头,哥哥们也穿好了衣服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房间再玩会儿。待会儿叫你们吃饭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回到厨房,粥已经熬好了,闻起来香喷喷的,尝一口,是熟悉的味道。

    将粥端上桌,喊四个小崽子吃饭。

    两边卧室的门打开,一个黑色的小团子冲了出来,迅速爬到了座位上。蓝色和绿色的团子,跟在他身后,走向餐桌。

    粉色的团子只露出一半,半遮半掩地看向几个男孩。

    伊芙琳走向前,一把将她抱起,快步走向餐桌,“不要害羞,来见见你的兄弟们。”

    将莎莉放在座位上,“她是莎莉”,伊芙琳看向男孩们。

    塞特朝她挥挥手,“姐姐你好,我叫塞特。”

    柯蒂斯微笑着看看莎莉,“妹妹你好,我的名字是柯蒂斯,是你的大哥。”

    伊莱板着脸道“我是伊莱。”

    莎莉有些紧张,小声道:“哥哥们好,弟弟好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轻轻摸了摸莎莉的头。“吃饭吧,尝尝我熬的十全大补粥。”

    崽子们都喝起了粥。伊芙琳看着门口堆放的一堆箱子,又想起地下室里的3个孩子,看来要把三楼收拾一下了。

    “妈妈,有人在地下室!”柯蒂斯突然抬头,看向地下室的大门。“他在往楼梯方向走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掏出裤子口袋的木仓,“你们快回房间!”

    “不,我可以帮助你。”4个崽子同时拒绝。

    连莎莉都从座位上漂浮了起来。

    桌子上的刀叉隐隐震动。

    塞特抓起盘子。

    想起崽子们的基因提供者,伊芙琳叹了一口气,“小心一点。”

    随着脚步声的接近,通往地下室的门打开了。一个青年出现,长得不错,棕色短发、蓝色眼睛,皮肤很白。

    青年和伊芙琳对视,“小姐,公司的事我处理好了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脑中闪现一段回忆,在Eden 6岁时,父亲带她出基地去玩。

    当时路边一个非常瘦弱的小男孩被几个穿着整洁的少年抢走了面包,那些少年还朝他丢石头,辱骂他,男孩一声不吭,只是抱着头,无意露出了半张脸。虽然瘦弱,但五官非常端正,像一只蝴蝶弱小却美丽。

    “爸爸,我要他。”Eden坚定道。

    伴随着这句话,男孩来到了她的身边。

    男孩叫雷诺,9岁,是个孤儿。父亲将他带回了基地,白天接受训练,晚上陪着Eden。

    雷诺非常的沉默,很少开口。Eden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。非常听话,也只听Eden一个人的话。

    慢慢的,Eden的智慧显现出来,开始做起实验,雷诺也在九头蛇高层的默认下,成了她的助手。

    在父母相继死去后,Eden觉醒了变种能力,作为一个九头蛇,她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因为父亲的缘故,Eden决心脱离九头蛇,身份卡、房子都是她让雷诺偷偷办的。

    考虑到钱的方面,还让雷诺注册了一家公司,研究生物制药方面。

    只可惜,Eden在之前的袭击中已经死去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雷诺还站在门口等待指示。

    “你先过来,一起吃饭吧。”伊芙琳将木仓放在桌子上,示意让孩子们坐下。

    雷诺沉默地走过来,从厨房取了一个碗,盛了一碗粥,坐在莎莉的旁边,安静地喝。

    伊芙琳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情况,告知雷诺决定养这些孩子(暗示他,不用这些孩子做实验了)。并告诉孩子们,雷诺算是她小弟,是自己人,叫叔叔就好。

    塞特放下盘子继续吃饭。

    柯蒂斯也坐了下来,但看他眉头紧皱,想必还在感知雷诺的思想,伊芙琳拍拍他的手,小声道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伊莱则时不时地看雷诺一眼,很是警惕。

    莎莉小声地说了一句,叔叔好。

    雷诺有些惊讶,很快转过头朝莎莉笑了一下,继续吃饭。

    饭后,伊芙琳道“莎莉,你去跟哥哥们玩一玩。”又让柯蒂斯看好弟妹。

    带着雷诺去了二楼主卧。

    “跟我说一下公司的事。”伊芙琳关上房门,让雷诺坐在小沙发上,自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公司地址在皇后区,已经招了一些研究员和员工。”雷诺道。“根据小姐您之前给我的一些血液,研究员已经研制出了一种可以使伤口快速愈合的药物,但还在实验阶段,效果不太稳定。”

    伊芙琳翻了翻脑海中关于变种能力的记忆,自己的能力应该跟细胞有关,之前Eden在九头蛇基地不方便做测试,下次要找个时间做些实验。

    雷诺些犹豫,似乎想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伊芙琳直接问道。

    “前两天,九头蛇郊外分基地被袭击了。”雷诺停顿了一下,“小姐,您还回去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,我已经决定离开九头蛇了,他们应该觉得我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也离开九头蛇。”雷诺道。

    伊芙琳看着他的脸,突然想起自己改变了他的容貌,雷诺原本是黑发绿眼,长的也比现在的样子更帅一些。

    “以防九头蛇的追查,你的容貌我暂时不恢复。”伊芙琳道。“这几天你就在这边住下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