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奇遇者 第十七章

    彼得看了看四周,道“我和安娜、杰森上楼后就分开了,我跟着一个员工,来到了卢瑟的办公室。”


    彼得将他听到的话,完整述说。


    之后,安娜也讲述了自己和杰森的发现。


    四个女孩子很快就想到一起,彼得还在思索卢瑟的目的。杰森联系这些线索,很快反应过来,“卢瑟是想拍下超人失控的样子。至于小丑,黛西,黛西应该是卢瑟给他的交换。”


    彼得有些疑惑,“小丑要黛西做什么?”


    安妮很快开口,“肯定是要对付蝙蝠侠!”


    杰森压抑着愤怒,猛地锤了一下桌子。“小丑!”


    黛西慢慢靠近杰森,“不要生气,小丑现在就是个小傻子,他再也做不了什么坏事了!”


    安娜道“我们已经知晓他们的阴谋了,不管他们要做什么,肯定会失败。”


    杰森情绪渐渐平稳,他看向黛西。这个女孩有着金红色的头发,和他当年一样(杰森的头发已经染成黑色了)。她那双蓝色的眼睛,充满犹豫、不安和试探,也隐藏着深深的关心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我要叫你父亲吗?”黛西犹豫地问。


    “随你,不过在人前还是叫我的名字。”杰森道。


    “我们先讨论一下,卢瑟这边的事。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发现康纳不见了。”安娜道。


    “叮,任务进度80%。身世已获得,奖励:隐身罩(八平方米)”黛西连忙点头。


    杰森道“两天,卢瑟原定两天后下手。以防他发现后,改变战略,我们要立即行动。地点我发到群里。”


    “摄像头的布局,我也发到群里。”安娜道。


    卡洛琳道“我们需要先入侵摄像头连接的网络,营造假象。然后破坏摄像头。”


     安娜点头,“还要通知一下超人,注意身边人。虽然小丑现在不能搞事,但毕竟他的手下还在,万一之前交代了什么就不好了。”


    杰森道“网络入侵交给我。”


    “我和彼得过去破坏摄像头。”安娜拍了一下彼得的肩膀。


    “我去给超人送信。”卡洛琳道。


    “那我和黛西做什么呢?”安妮抱住黛西。


    “你们要不考虑一下,解决系统空间的恐惧毒气。” 卡洛琳道。


    “对哦,差点忘了。”黛西拍了一下自己的头,“不过这要怎么解决?总不能直接扔掉吧!”


    这确实是一个问题,众人陷入思考。


    “要不,丢给蝙蝠侠?”安妮道。


    安娜本想否定,但仔细一想,这未尝不可。


    杰森也觉得可行,他看向黛西,“你觉得如何?”


    “可以啊。”黛西点头。“正好系统刚奖励了一个八平方米的隐身罩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们开始行动。”安娜道。


    杰森坐下,拿着电脑开始入侵。


    安娜拉着彼得,“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卡洛琳找出一支笔,开始写信。


    安妮今天可以变成钢铁侠,她拿笔在一张纸上写了几个字,收好。确定杰森已经解决好监控问题后,抱着黛西就起飞。


    安妮带着黛西很快就来到韦恩庄园门口,落地后,黛西迅速使用隐身罩。黛西将空间内的毒气一一取出,安妮将这些箱子堆起来。在正对大门的两个箱子之间,压了一张纸。


    “安妮,我们走吧。”黛西收回隐身罩。两人很快离开。


————蝙蝠洞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“老爷,看一下大门的监控。”阿福看着监控中的一堆箱子非常疑惑。


    蝙蝠侠看见监控里,一个有点矮钢铁侠抱着一个金红发色的少女出现在大门口,然后消失,1分钟后,和一堆箱子一起出现。然后,这个钢铁侠和少女又飞走了。调查周边监控,发现都被干扰了,只能大概判断是从大都会方向过来以及回去的。


    在用一些仪器确定箱子周边没有陷阱后,蝙蝠侠决定换回睡衣,以布鲁斯的身份去门口看看。


    “这些箱子是什么鬼啊?”布鲁斯打着哈欠,摇摇晃晃地靠近。


    阿福跟在他身后,怀里放着木仓,警惕地看着四周。


    “咦?怎么有张纸。”布鲁斯看向纸条。

“箱子里是稻草人毒气,不用谢,蝙蝠侠。——奇遇者留”


————大都会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搞完事的两个女孩开心地回来了。卡洛琳也将信放在了克拉克工作的桌子上,保证他一眼就能看见。


    杰森也已经处理好卢瑟这边的摄像头。很快,彼得也和安娜回来了。“任务顺利完成。”安娜道。


    平时非常话痨的小蜘蛛,意外地有些安静,仔细看,耳朵好像有点红。


    “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了,就看克拉克自己的发挥了。” 安娜道,“卡洛琳,你送彼得回去吧,省得梅姨担心。”


    “我...好吧。大家再见。”彼得和卡洛琳一起离开了。


    彼得在家门口小声嘀咕着,我也可以再留一会,可以陪一下你。


    “彼得,怎么在门口站着?快进来。”梅姨打开门,正要丢垃圾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