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综英美他们都是我的崽(二)

    “咔嚓”,一台实验箱自动打开了。一头棕色卷发露了出来,转过头。犹如纯净天空般浅蓝色的眼眸,果冻般Q弹嘴唇。像个小娃娃般的男孩子,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。他四处张望着。那空洞的眼神,在看到伊芙琳时,一下子亮了起来。


    男孩笨拙地从实验箱中翻出。四肢不是很灵活,落地时,两条肉乎乎的小短腿直接跪到了地上。预想的哭闹没有出现,男孩自己站了起来,直接跑向伊芙琳。


    男孩在伊芙琳前方1米处,停下。他仰起头,甜甜地喊“妈妈。”他的眼睛就像漂浮着许多星星的湖面,闪闪发光。


    伊芙琳感觉自己的内心就像被什么击中了。她走向小男孩,揉了揉他的头发,软乎乎的。伊芙琳的嘴角悄悄上扬,露出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微笑。


    “咔嚓”,又有一台实验箱打开了。一个棕发绿眸的小男孩摇摇晃晃地飘了出来。他的目标明确,盯着伊芙琳直冲冲地飘了过来,落到地上。小跑几步,看似无意地撞了一下蓝眼睛男孩,直接抱住伊芙琳的大腿,用奶音喊着“妈妈,妈妈!”


    伊芙琳用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看向前方紧闭的5台箱子。不会都要醒了吧?


    蓝眼睛男孩拉了一下伊芙琳的裙子。“妈妈,我感应了一下,弟弟妹妹们应该过2天才会醒。”


    他怎么知道?伊芙琳想起刚才看的那些资料,这个小孩应该是继承了X教授的能力。“你能听到我的想法吗?”伊芙琳蹲下身,询问。


    蓝眼男孩摇摇头又点点头,“只能听到弟弟的部分心声,但我能感知到妈妈少量的很激烈的情绪。”


    “谁是你弟弟?”绿眼男孩哼了一声,转过头。


    伊芙琳抱起两个小男孩,走回一楼。男孩们很轻。她踢开一间卧室的门,将2个小孩放在床上。“坐好,不要乱动。”


    伊芙琳走向衣柜,想找几件衣服,不能总是光着身体吧。拉开柜门,里面整齐地摆放着一排白色的袍子。别说,还真不意外。伊芙琳找了2件衣服,就当是裙子给2个男孩穿上。


    看来要买一些儿童用品才行。等等我在想什么?不能留着他们。好像有一个泽维尔什么的学校,我待会儿去查一查。在伊芙琳思考的时候,2个小男孩已经抱成一团睡着了。她拿出刚才在柜子里看到的一个毯子盖在他们身上。虽然已经7月份了,但这个小城堡里面还是非常清凉的。


    伊芙琳走出卧室,看向暗门的方向。算了,等他们醒来吧。到时候我再将他们送走,超级英雄们应该会好好照顾自己孩子的。


    趁孩子们睡觉,伊芙琳决定先转转这个城堡,了解一下它的构造。一层除了刚才那个卧室,在对面还有一间卧室。中央有一个长长的餐桌,最前方是厨房。在卧室旁边,两条楼梯蜿蜒上去,最后汇成一个小平台。2层中央是主卧,两侧有着2间实验室和健身房。在主卧里,伊芙琳在床头柜上找到了一个手机。


    顺着健身房旁边的楼梯,来到三楼。沿着走道,分布着5个卧室。四楼只有2个房间,还有一个小阁楼。一个房间用的是铁门,还是密码门,不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。还有一个房间,推门进去,里面全部都是装满书的柜子。


    从城堡后门出去。是一个车库,停有两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。天色渐渐变暗。伊芙琳查完变种人学校的信息后,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7点多了。


    伊芙琳走回城堡,发现厨房有两个小身影。蓝眼男孩站在凳子上,一手拿着长勺搅拌着汤,另一只手正要去接绿眼男孩递过来的调料。餐桌上已经放着两个热腾腾的菜。


    绿眼男孩手上拿着一个不知在哪找到的平板电脑,隐约听见一些做菜的声音。伊芙琳走进厨房,却被绿眼男孩推了出去。 “妈妈,去坐好。菜马上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伊芙琳只好坐在餐桌旁。蘑菇汤、炸鸡,看上去还不错。


    绿眼男孩拿着餐具走了过来,他爬上椅子,有模有样的将其摆好。蓝眼男孩端着一大盆咖喱面,放在了桌子中央。“妈妈,尝一尝吧!”


    伊芙琳犹豫地喝了一口汤,别说,味道真不错。又拿叉子吃了一口面和一块炸鸡。“味道很好,男孩们谢谢了。你们也赶紧吃一些吧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饿。” 绿眼男孩话音刚落,肚子就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。


    伊芙琳拍了拍他的小肚子,“好啦,快吃吧!”


    晚上,男孩们躺在床上,调好房间温度,伊芙琳拿被子给他们盖好。“早点睡。”


    她关上房间的大灯,将床头的一盏小灯打开,调暗。在要离开时,蓝眼男孩抓住伊芙琳的手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妈妈,我…你…”


    绿眼男孩直接道:“妈妈,给我们取个名字吧!”


    伊芙琳愣住了。两双眼睛盯着她,犹如渴望食物的猫崽。一想到明天就要送走他们,就当是一个迎接他们出生的礼物“好吧,我想一想。”


    伊芙琳轻拍蓝眼男孩的手,“Curtis(柯蒂斯),你的名字是柯蒂斯。希望以后你能成为一个优雅的绅士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,我很喜欢这个名字”蓝眼男孩,不,是柯蒂斯,开心地道。


    “你叫Eli(伊莱)。”伊芙琳摸了摸绿眼男孩的头。“希望你以后能变得非常聪明和强大。”


    “还可以,我勉强接受了。”伊莱拿被子盖住嘴,只露出一双带着喜悦的眼睛。


    伊芙琳坐在床边陪着他们,柯蒂斯和伊莱很快就睡着了。慢慢下床,关上门。


    这个房间安静下来,只有一盏昏暗的小灯,和一本被翻开的书《小王子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