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梦境衍生故事

我和同学出去玩,开车误入了(一开始我们以为就是目的地)一个好像是酒店庄园的地方。

我们走进去聊天,大厅中央有沙发、桌子、沙发床,旁边是许多大的柜子,两旁是楼梯,正对着门是走道,两边都是房间,一眼望去许多的门。

突然我感觉有点不对,拉起弯腰查看桌下东西的朋友。四周弥漫起黑烟,从地上蔓延至天花板,我拉着朋友蜷缩到沙发上,并示意其他同学安静,千万不要说话。

周围出现猴子模样的黑色怪物,在我们周边游走,我们屏住呼吸,这些怪物探头摆手,什么都没发现,一会后 黑色潮流褪去。

我们同学都很害怕,大门已经关闭,我们决定四处看看,一会后大厅集合。

我和朋友一起,发现这里的墙壁零散着血迹,没什么特别发现,我们又回来了。

大厅多了一个陌生大叔,大叔说他也是被困在这里了,他一开始就看见我们进入这里,决定等怪物出现一次再找我们。他说有方法离开,每个误入的团队,都有一个特别的人,可以和这里共鸣,只要杀死她就能离开。我们不同意,不愿意杀死自己的同学。

这时有同学发现大门可以打开,我们决定开车出去,大叔说没用的,出口都是鬼影。

我们还是决定一试,车刚开出50米,周边全是黑色影子,越开黑影越近,最终我们倒车回去了。

我们回到大厅 吃着自己带来的东西,通过同学们的搜索,这里有厨房,有食品柜、冰库、矿泉水等等。所以大叔才能活着。

但我们还是决定先吃自己的东西。

我们决定找到共鸣的同学试图得到一些线索,结果发现人没有了,我们都记得身边有一个同学,但都忘记她的名字、长相。

大叔说,已经晚了,她被这里同化了消失了。我们跟着大叔,在酒店另一边的大厅看见许多人,他们都是被困在这里的人。

我们还是决定自己同学一块呆着就和大叔再见,回到原先的大厅。

我们整理已知信息,怪物平均每天出现一次,他们只有听力和触觉,当声音超过一定数额时,怪物就会出现,平时一般在房间深处游荡。被怪物发现的人,还被黑雾缠绕消失,只留一两滴血。

我们找到一些乒乓球,在怪物出现时,有人危险,我朝远处扔出乒乓球,怪物被吸引走了。

对了,有奇怪的事,那群早已被困住的人,有的时候,我们找他们或者是路过那边,发现他们不在,当时我们以为他们可能也在走动。

我们同学有个学霸,姓陆(梦中人现实不存在对应人物),他一直研究这里的构造模式进行计算。他似乎找到了方法。

我们大家很开心,但我发现自己似乎不太对劲,我发现身上出现了猴子的毛,手上隐约有着一丝丝黑雾出现,我怀疑我被感染了。

我自我探索一番,发现我无意喝了这里的矿泉水,因为我们自己带的矿泉水瓶和这里的一个很像。

我告诉朋友,你们走的时候,sha死我吧。我走不了,也不想一个人留在这。sha人者我也选好了,就陆同学,他是男性,心更狠一点,而且我也对他有好感,死在爱的人手里也挺好。

另一边的陆同学,有人给他了一份备忘录,别人都看不懂的字,陆同学发现自己可以看懂,里面是进入这个酒店后一个女生写的记录,里面提到了喜欢陆同学,女生一开始乐观,后来失落,后来似乎是发生了什么,全部都是我疯了、疯了、疯了这些词,陆同学发现这个备忘录的主人是我,但他知道我没有写什么备忘录,即使写了,上面的日期也对不上,里面似乎有未来发生的事,陆同学疑惑的走了走,正好看见我和朋友,我俩对视一眼,陆同学将备忘录遮住,时间定隔。


真实世界的我醒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