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女大人

晋江作者,ID巫女大人,现主更综英美同人文(请看合集),欢迎大家阅读

综英美他们都是我的崽(三)

    “哗啦啦,哗啦啦”伊芙琳拉开窗帘,天色阴沉沉的,仿佛落满灰尘的白布。


    三个人简单地吃了早餐。伊芙琳开着一辆黑色的车,载着柯蒂斯和伊莱向X学院开去。


    路上男孩们异常的安静,或许是意识到了什么。柯蒂斯捧着一本书,却没有传来翻页的声音,伊莱背着手,一直看着窗外。


    伊芙琳认真开着车,也没有说话。不知为何,路程花费的时间比计划的更久。在距离X学院300米处,车停了。


    男孩们坐在车上,像石雕一样,一动不动。伊芙琳,拉开车门,嘿,没拉开。她看向伊莱,伊莱不情愿地动了动手指。


    不远处的学校,可能是课间休息。能隐约听见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和喊声,也能看见一些在围墙上方时不时出现着的各色能量光团。


    两个孩子站在车边,看了一眼那个方向,又迅速转过头盯着伊芙琳。


    柯蒂斯哽咽着道:“妈妈,我不想离开你,我和弟弟会很乖的。我们可以烧饭、打扫卫生。我还可以照顾弟弟妹妹。”


    伊莱拉住伊芙琳的衣角,“我不要去那个学校。我很厉害的,可以保护你。能不要丢下我们吗?”


    伊芙琳想要开口,却沉默了。她能非常真实的感受到,两个男孩对她的亲近和爱。可是……


    X学院里,查尔斯正在和汉克讨论教学事宜,突然查尔斯笑了一下。汉克感觉非常奇怪。查尔斯道:“有两个变种人小孩在学校外面。”


    “阿?那我去接他们。”汉克起身。


    “别急,再等等。”查尔斯看向窗外。


    查尔斯想听一下伊芙琳的想法,却发现不行,难道她也是一个精神系的变种人?


    这边,伊芙琳想了很多,现在的、未来的,看着这两双期待、渴求的眼神,这纯粹的情感,她想起了自己孤独的童年和那短暂却温暖的少年时光。


    伊芙琳蹲下,抱住两个男孩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男孩们开心的欢呼起来,迅速上了车。看着他们纯真的笑容,不就是实验体吗,呵,九头蛇,作为一名警察,扫黑除恶可是我的强项。


    汉克隐约看见汽车离开的背影,挠挠头“他们不过来了吗?”


    “他们回家了。”查尔斯道,“希望他们能一直快乐,和家人一直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伊芙琳经过一座大型商场时,停下了车,“我去给你们买一些衣服。你们在车里坐好,不要乱动,我将车窗打开一些。”


    “不要,我不要衣服!”伊莱大声道。


    “我也不想要,我们回家吧。”柯蒂斯也开口。


    伊芙琳愣了一下,结合自己小时候,很快明白了他们的担心。时间会证明,我不会再离开他们的。现在就先回去吧。


    在回家的路上,伊芙琳在路边的流动贩卖车上,买了一些汉堡、薯条,当作三个人的午餐。


回到家后,伊芙琳带着两个男孩下了一趟地下室,扫描了他们的身体数值,也包括还在沉睡的孩子们的。


    伊芙琳看着电脑显示屏的报告,男孩们的身体非常正常,比普通小孩还好很多,体内的变种能量也在逐步增长。


    其他小孩的数值也很稳定,编号为07—S/M的女孩,数值在小范围内波动得厉害,估计今天就会醒来。


    在伊芙琳查看他们的身体报告时,两个男孩已经在实验箱中睡着了。她轻轻地将伊莱抱起,送到一楼的床上,随后将柯蒂斯也抱了上来。


    伊芙琳回到地下室,找了张椅子,坐在编号07的实验箱旁边,等待她的醒来。期间,在网上找到一家童装店,购买了大约100件童装,让他们送货上门。又找了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,还有一些儿童用品。


    忙完之后,伊芙琳有些无聊,她透过半透明的盖子,看着里面沉睡的女孩,这让她想起童话里沉睡的公主。不过没有王子,只有“巫婆”妈妈。


    伊芙琳决定给她取名“Sally(莎莉)”,名字寓意为公主。


    “咔嚓”实验箱打开了。莎莉用肉嘟嘟的小手,揉了揉眼睛,“唔~”。


    “莎莉,莎莉。”伊芙琳站起来,轻柔地喊道。


    “麻麻。”莎莉朝着伊芙琳的方向伸出了手。


    “哎。”伊芙琳抱起莎莉,莎莉将头埋在伊芙琳的肩膀上,感觉有些害羞。


    伊芙琳走到一楼,将莎莉放在男生睡觉的房间的对面的一个卧室,也是伊芙琳昨晚睡的房间(不放心男孩们,没有去2楼的主卧睡觉)。


    衣服还没有到,只好先将毯子给莎莉盖上。


    伊芙琳打开电视,调到动画片,让莎莉看,自己去厨房弄些吃的。


    来到厨房之后,伊芙琳想查一下怎么熬粥,发现手机落在地下室了。


    打开地下室的门,伊芙琳听到一些奇怪的动静,她拿起旁边鞋架上的一只靴子,从里面掏出一把手枪,悄悄地往下走。


    一个金色的小脑袋冒了出来,“呼——”原来是一个小崽子爬了出来。伊芙琳将手枪塞到裤子口袋,快走两步,将这个小崽子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妈妈?”崽子喊道。


    “你可真是太猛了。”伊芙琳感叹道。


    伊芙琳双手举起他,看了看他的身上,还好没有受伤,就是有些灰。


    崽子眨巴着蓝色的眼睛望着她,脚还在乱动,似乎还想再爬两节。


    “我叫你Santo(塞特)怎么样?”这个名字有着勇猛的含义。


    “好啊。很适合我。”塞特挥舞着胳膊道。


    伊芙琳拍了一下他肉嘟嘟的屁股,“别乱动,带你去哥哥的房间。”


    推开男孩们的卧室门,柯蒂斯和伊莱已经醒了,在小声讲着悄悄话。


    伊芙琳将塞特放在床上,转身从衣柜里拿出一条白色毛巾和一件白色的T恤,在擦拭灰尘后,将衣服给塞特套上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三个先互相认识一下。”伊芙琳道。“我先去厨房熬粥。等晚上,再带你们认识一下莎莉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